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路桥学院扎实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0-2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蕾)本学期初,路桥学院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分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积极做好就业动员的同时,及时发布就业信息,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扎实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24日,上海铁路局领导来到我院招聘2013届毕业生,相关院系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其中路桥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80多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路桥学院会议室,上海铁路局工务段领导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应聘学生详细介绍了上海铁路局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和此次来我院招聘的相关要求。路桥学院院长张征文、院长助理陈凯、辅导员时丽斌老师等对上海铁路局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及感谢,对学生们的应聘提出了鼓励和希望。会后,上海铁路局招聘负责人分组进行了招聘面试。面试工作紧张有序,毕业生专业学习能力以及对应聘工作的了解程度成为用人单位面试的主要考察点。     
    历年来,上海铁路局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大量不可多得的就业平台与良机,此次招聘会的圆满落幕,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以及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为双方今后的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徐林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