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第二届“中德实验班”开班仪式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0-2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中德SGAVE项目已经进入到第二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顺利组建了2011级中德实验班,并井然有序地展开了教学活动。10月24日下午3时,汽车学院组建第二届“中德实验班”,并在中德实验班专用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朱福根副院长,中德实验班全体任课老师和第二届“中德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德实验班班主任刘大学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徐富根书记首先向通过层层选拔成功进入实验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徐书记表示,进入实验班对同学们来说既是一种难得的机遇,也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同时强调分院为实验班配备了最强大的师资队伍,提供了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条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勤奋努力,学好最前沿的知识和最先进的技能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
    接着汽车学院朱福根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德实验班”的由来,祝贺同学们进入了中德班并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机会,配合老师,做好教学中的每个环节。教师代表刘大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内容,并要求第二届中德班学生要脚踏实地地学习。最后学生代表黄双霞就对实验班的认识和未来三年的打算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为“中德实验班”和母校争光。
    第二届“中德实验班”共有学生31名,仍然采用小班化、理实一体教学,在教学中实施“双元制”等先进教育方法与手段,旨在培养德系汽车维修的高素质拔尖人才。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