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产业援疆 科技搭台——交科所新疆(阿克苏)国际农机产业园项目规划方案获好评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2-0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葛拥军)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浙江省交通科学研究所许云飞、葛拥军赴新疆就交科所承担的新疆(阿克苏)国际农产业园规划项目开展中期汇报与培训工作。
    其间,项目组应邀参加了阜康市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阜康市北环物流项目发展研讨会,阜康市市委副书记迟文杰、市委常委朱生领衔,市委市府办公室、市发改委、交通局交科所葛拥军就物流项目开发理念、盈利模式及运营思路在会议上作了全面汇报,许云飞副总工就葛拥军的报告结合新疆、乌鲁木齐和阜康的交通区位、发展态势,尤其是就园区结合建新城的理念作了补充发言。汇报和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好评,会议临时决定邀请正准备参加其它活动的李新光市长参加会议,再次听取葛拥军的汇报和许总的发言。会议就阜康物流发展的区位优势、发展基础、发展前景和发展思路等展开充分讨论,李市长、迟书记和朱常委都做了重要讲话,与会一致认为交科所的报告富有新意、切合阜康实际情况、可操作强,并且达成迅速落实的一致意见。会后,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全国最大的露天煤炭基地——新疆准东煤炭基地。此后,项目组飞赴阿克苏就农机产业园项目开展中期汇报工作,项目规划方案得到阿克苏市委书记高国飞和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军的充分肯定,并就项目规划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会后,项目组还面向哼哈集团新疆公司全体员工,针对项目规划就未来营销规划、建筑设计、政府公关等各方面事项展开培训,获得客户员工的欢迎。
    下一步,交科所项目组将在充分吸纳相关领导意见的基础上,对规划方案进行认真修改,提供更为科学、操作性更强的规划方案。交科所将携手哼哈集团,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科研优势,在浙江产业援疆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属于浙江交通科研领域的力量。 
 
 
 
(编辑 徐林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