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与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2-0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王科图/文)为加快推进港航强省建设,更好地服务浙江海洋经济,推动 “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建设,12月7日下午,我院与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庆、总经理袁海滨、党委副书记杨成军等一行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郑惠明、院长王怡民、副院长金仲秋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郑惠明书记主持。
    郑惠明书记为签约仪式致欢迎词后,王怡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庆作了交流发言。
    自国务院正式批复《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规划》、国家发改委批复《浙江海洋经济发展试点工作方案》以来,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海洋经济的若干意见》,积极推进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开创浙江科学发展新局面。
    此次在建设海洋经济强省大社会环境下,学院与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紧紧围绕港航强省战略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积极推动“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港航物流、智能港航等领域的关键和瓶颈难题开展技术合作和攻关研究;同时充分发挥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管理优势,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达致双方共赢。
    最后,学院王怡民院长、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孙大庆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与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