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中德汽车职业教育项目研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2-0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文 王科/图)12月8日上午九点半,全国中德汽车职业教育项目研讨会在我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王怡民院长,金仲秋副院长,组宣部闻学军部长,教务处柴勤芳处长,国际交流中心孙将平主任,及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的项目组成员有宝马中心培训主管毕凯吉先生(Klaus-Jürgen Brix),戴姆勒中国职业培训机构总监魏兰德先生(Rainer Wieland),奥迪培训师Bernd Jooss先生,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培训经理吴珂先生及学徒项目专员李衡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战略部培训运营经理张野平女士,德国爱尔福特手工业行会Andrea Grassow女士及Bernd Erich Meier 先生,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项目顾问杨君女士,Bosch公司Ernst Günter Noske先生及Yu Guosheng先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徐智菊等。会议前,王怡民院长与老朋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伊始,王怡民院长代表我院对与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来到我院参加此次中德汽车职业教育项目研讨会。王院长在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人员后,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院系设置,专业情况,校企合作及国际合作情况,尤其对本次研讨会安排在我院举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宝马中心培训主管毕凯吉先生(Klaus-Jürgen Brix)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了赞赏,对会议移师被誉为天堂的杭州,尤其是我院早就充满期待,对最终能成行表示十分高兴。交院成为中德汽车职业教育全国五校之一,是众望所归,毕凯吉先生希望本项目的实施,不仅能从硬件设施上带来大的改观,更希望德国汽车职业教育模式能根据中国国情调整并在交院顺利实施。
    最后,在王怡民院长的盛情邀请下,与会双方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期两天的全国中德汽车职业教育项目研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编辑 许黎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