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2届汽车与营销类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文 王科/图)11月26日上午9点,汽车学院2012届汽车与营销类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学院行政楼1楼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王怡民院长及季永青副院长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另外出席指导的领导还有学生处张成全处长,学生处严洪广副处长,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任军立主任,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汽车学院徐富根副书记,汽车学院的各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也来到现场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湖州、丽水、温州、北京等地150余家汽车与营销类相关企业前来招聘,其中有1/3的企业是由校友领队前来的,除了往年一直参加的企业,今年还有高端酒店加入到招聘会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3200个岗位,除去155位订单班毕业生,及50多位在各类宣介会中已定岗的同学,汽车学院有近300位同学参加。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根据相关招聘信息,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并排队面试。经了解,招聘企业普遍对求职者的要求是: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善于独立解决问题,有创新思维等。招聘过程中,我们发现担任过学生干部和社团组织负责人的学生倍受企业的青睐。这使我们看到,当代社会,毕业生除了要有优良的专业成绩,还要有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这些将对他们今后的顺利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成为未来培养人才的关注点。
    在招聘现场,我院领导亲切地与企业代表沟通,并现场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毕业生。经过一个上午的现场招聘,企业与求职学生都收获颇丰,形成了双赢的局面,达到了预期的招聘效果。我院是有着53年办学历史的学校,企业普遍认为我院培养出的毕业生质量高,能力强,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汽车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平台,增加了就业机会,也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汽车学院就业工作组将继续与相关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不断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并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在此,预祝毕业生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前程似锦!
 
 
 
(编辑 徐林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