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文 王科/图) 11月18日上午11点,“2011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交流会在我院行政楼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来宾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季永青副院长,学生处张成全处长,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汽车学院徐富根副书记,汽车学院朱福根副院长,T-TEP事务局萧剑威老师以及35家丰田汽车服务网点的代表,会议由张成全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季永青副院长致辞。季院长代表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后,简单介绍了我院情况及学院汽车分院概况,感谢丰田汽车公司不断向学校提供先进的教学设备、教材,组织师资培训及各类活动,并表示学院与“丰田汽车”及经销商将会有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机会,学院愿意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在服务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上的特殊作用,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中、外优秀企业培养更多具有高尚品德、掌握精湛技术的专门人才。
    在季院长的精彩致辞后,T-TEP事务局的萧剑威老师发表了讲话。萧老师表示,自2003年学院T-TEP学校挂牌成立以来,校企双方本着相互信任、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同时也感谢学校为公司经销商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
    接着,丰田班班主任詹远武老师对丰田班做了整体介绍。我院2003年被丰田汽车公司认定为T-TEP学校,2005年成立首届丰田班。丰田班坚持以“工学交替、小班教学、订单式培养”为鲜明特色,按照“实际、实用、实践、实效”的原则构建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为丰田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积极完成丰田培训中心安排的各项培训和各类考核。目前,已完成丰田技术员和丰田高级技术员培训共20期,已完成丰田技术员/SA内训考核人数约300人次,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受到广泛好评。
    在詹老师的介绍后,丰田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通过丰田班的学习,不仅掌握了各项实操技能,还深刻理解了丰田理念,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将来定能成为各丰田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并宣布2011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于下午1点正式开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