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被评为杭州市教育培训消费券发放使用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11   人气:
    本报讯 11月10日,杭州市教育培训消费券发放使用工作总结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浙江新世纪酒店举行。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劳动保障局领导以及职业培训机构和在杭高校代表近200人参加。包括我院在内的15所在杭高校被评为杭州市教育培训消费券发放使用工作先进单位。
    2009年4月,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鼓励消费,拉动内需,提高市民人均受教育年限,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杭州市政府向社会发放教育培训消费券。其中,向在杭高校的2009届、2010届毕业生发放9000多万元消费券,最终兑付3400多万元。
    我院积极配合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劳动保障局做好教育培训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工作。一方面在毕业生中做好广泛宣传和动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职业培训,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另一方面组织专人保管和发放教育培训消费券,解答教育培训消费券的使用、兑付等问题。通过相关部门的努力,我院发放教育培训消费券220多万元,最终兑付36万多元 。
 
 
 
(编辑 戚燕)
关闭】 【打印